工行济南分行扎实推动”温暖服务 百城接力”活动

2018-08-07 14: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瑄
  根据工总行在全国重点城市分行开展“温暖服务 百城接力”活动要求,工行济南分行自6月1日活动启动以来,上下联动,统筹推动,出台一系列服务举措传递温暖,用心诠释服务的真谛,扎实有效地开展有温度、接地气的服务传播,将“温馨环境、温情服务、温馨传递”这一服务主题传递到每一个网点、每一位员工,不断提升网点的服务水平。
  一、强化环境整治,营造美好环境。该行以改善网点服务面貌为基础,有序开展网点设施改善和环境靓化工作,通过加大财力物力投入,逐步实施网点服务精细化管理,持续加强网点内外部环境建设,做到营业网点室外标识规范整洁,地面无污物,车辆停放有序;厅堂内窗明净几,无安全隐患,无卫生死角;柜面物品摆放有序,台面整洁卫生。为客户提供优雅、舒适、安全、方便的服务环境。
  二、强化服务规范,提升服务形象。温暖服务百城接力活动开展以来,所辖的各支行结合服务工作中存在服务礼仪不到位、对待客户生冷硬导致客户抱怨率居高不下的现状,以网点为阵地组织一线员工进行服务礼仪培训,掌握各项基本的银行服务礼仪规范,进一步提升全辖服务形象。
  三、强化检查督导,夯实服务基础。通过加强现场与非现场检查频次,对检查发现问题的单位进行全行通报并责任追究,各专业部门既要各负其责,又要齐抓共管,确保服务工作在整体上联动,营造全辖上下齐抓共管、争优创先、改进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率的良好工作氛围。
  四、强化投诉处置,维护社会形象。尤其注重对客户投诉的预防和处置工作,7月20日组织全辖网点负责人进行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培训,增强一线管理人员对处置服务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在网点日常工作中重视客户的求助、咨询及投诉事宜,在全行实行首问负责制,遇事不推诿、不拖拉,能解决的当场予以解决,不能解决的及时汇报、积极跟进,虚心接受客户的意见和批评,防止投诉升级,杜绝负面舆情,维护良好的社会形象。
  五、发挥典型引领,营造良好氛围。为积极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持续推动全员客户服务水平提升,该行以工总行星级网点创建工作为契机结合温暖服务百城接力活动,以工总行星级服务星级网点评价标准对全辖各网点进行评分,向工行山东分行推荐五星服务标杆网点,要求其它网点向标杆网点学习,以先进典型引领和带动全辖,在全辖上下营造积极向上、你追我赶的浓厚工作氛围,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六、精心组织策划,突出特色服务。活动启动以来,在各特殊节日开展形式多样的接力活动。6月1日,开展“回忆童年,温暖六一”活动,端午节开展“端午飘香粽是情”高端客户答谢活动,树立良好企业形象。
  下一步,工行济南分行将扎实开展好温暖服务百城接力活动,传递正能量,充分发挥微信朋友圈、微博等新媒体影响力,突出通过优质金融服务建设客户满意银行目标,增强与客户互动,提升客户满意度,推动“温暖服务 百城接力”活动顺利开展。(张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