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大观园支行扎实开展“固本强化年”活动

2018-08-07 14: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陈潇
  为积极持续深入推进合规文化建设,落实《工行山东省分行内控合规“固本强化年”主题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工行济南大观园支行为持续深入推进合规文化建设,总行以“回归本源、夯实根基”为遵循,开展2018年内控合规“固本强化年”主题活动,把合规文化理念深入渗透到了支行的各项经营管理活动当中,全面改进薄弱环节,权利打造合规支行。
  一、对重点岗位加强技能培训和业务交流,提高全员对合规文化的理解,提升运营主管的执行力,加强业务交流,及时更新业务的知识点和风险点,加强合规操作,提升履职能力,熟练掌握每一项操作流程,孰知其关键风险点。
  二、利用晨夕会、案防会的机会组织全员专题学习上级行的2018年内控合规“固本强化年”主题活动实施方案,为让合规理念深入人心,全员积极参加支行组织开展的合规文化教育学习,在实践中真正了解合规操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确保合规理念和精神人人发扬。
  三、通过合规标兵、合规先进巡讲活动,树立合规榜样,弘扬先进典型,宣传了合规事迹,倡导了合规文化,营造了学习先进、践行合规的浓厚合规生态,以榜样的示范效应带动合规意识和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在全员心中进一步树立主动学习规则、严格遵守规则的意识,营造“人人守规矩处处讲合规”的良好环境氛围。(陈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