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高新支行营业室“抓旗舰店特色服务文化”促经营业绩全面发展

2018-09-20 11: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许宁

  工行济南高新支行营业室作为工行济南高新支行最大的网点,始终秉承着为国家、社会和客户创造价值的宗旨,担当社会责任,致力于打造工商银行高新支行“旗舰店”。该营业室以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为重点,以提高客户满意度和社会美誉度为目标,不断增强员工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能力、转变服务作风,坚持创新与发展并举,近年来,不但获得工行山东省行先进集体的行内认可,更是获得济南市妇联颁发的“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在经营业绩方面,截至目前,储蓄存款较年初新增6100万元,对公存款较年初新增5000万元。今年以来逐月完成上级支行下达的储蓄存款计划指标。个人有效客户、对公5万元客户较去年同期大幅提升。这得益于网点抓旗舰店特色服务文化,定位支行龙头网点,促经营业绩全面发展。

  提供全方位服务。积极整合便民设施资源,强化大堂服务功能,配置了老弱病残孕专用座椅、擦鞋机、雨伞以及各类常用药品,为市民提供人性化的服务体验。在金融服务方面,高新支行营业室更是践行“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服务理念,大堂内不仅配备碎纸机、多台多功能自助设备,还配备中国人民银行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网点还特别提供残损人民币兑换和小面额人民币调剂服务,做到了全方位服务。为了突出旗舰店的特色服务理念,网点打造“绿色长廊”,配以绿植和生态树,打造“多肉花架”;配置音乐播放器,改善服务环境。

  多举措提升服务质量。持续开展各类服务评优评先和服务技能培训,坚持晨会吸金演练、日中微沙龙营销、班后案例分享和总结业绩,遵循“谁营销,谁收益”的原则,激发一线员工服务和营销热情,营造“想服务、能服务、会服务”的浓厚氛围,以此提升网点存款业务指标和中间业务收入。

  实施“走出去”战略。延伸服务触角,强化金融服务进社区、进市场、进企业活动。通过走出去挖掘潜在客户、外拓营销客户来提高网点的经营效益。自2018年初至今,该营业室坚持深入周边社区,走进周边建材市场、茶叶市场,以“一圈一街”为契机,与商户拉近距离,打通了营销通道。此外坚持举办理财沙龙讲座,及时了解客户需求,提供金融服务,满足周边居民以及商户的融资理财需求,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工商银行“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宗旨,提高了网点的影响力,为后续营销和维护客户提供便利。(许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