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分行助力“雪野湖”国际马拉松比赛

2018-09-20 11: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李伟 张瑞辰

  2018年9月16日,2018年雪野湖国际马拉松比赛正式在山东省莱芜市雪野湖拉开帷幕。为提升工行形象,宣传金融知识和工行业务,工行济南分行在上级行安排下,积极协调,认真准备,以工行融e购O2O现场活动,助力“雪野湖”国际马拉松比赛。

  在得到上级行安排为“雪野湖”国际马拉松比赛服务,现场举办融e购O2O购物体验活动通知后,工行济南分行高度重视,认真分析马拉松赛的影响力和到场运动员和观众数量,积极联系商户,筛选与运动相关,客户喜爱的商品,组成市行、支行、商户共同参与的联合营销团队,于9月16日赶赴雪野湖比赛现场,为“雪野湖”国际马拉松赛助力加油。

  早上7:30时开始,活动场面异常火爆,参赛运动员和现场观众利用赛前空闲时间,在现场排起长队。活动10人团队按照事前分工,引导客户依次下载融e购APP、扫码领券、扫码购物,三个动作有序进行。短短4个小时,注册融e购客户605户,创下行外日拓户量新纪录。

  活动期间,营销团队发现有4个国际留学生对活动场面比较感兴趣,主动上前与他们沟通,介绍工行融e购产品。通过长时间交流,使留学生对融e购有了详细的了解,在对方同意的情况下,指导他们下载融e购APP。由于有2名留学生是在美国注册的手机,与工行软件不兼容,最终成功营销了另外2名留学生客户,为活动添加了精彩的花絮。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对O2O活动的理解,更为今后举办大型O2O活动积累了经验。分行将继续探索网络金融营销新途径,为拓客、活客、粘客拓宽渠道,助力转型发展。(李伟 张瑞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