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平阴支行注重客户维护措施 企业手机银行动户持续提高

2018-09-20 11: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方华

  截至2018年8月底,工行济南平阴支行企业网银手机银行动户指标完成较好,较年初累计增加115户,任务完成率达133.72%,在济南分行各支行中排名前六。该行企业手机银行活跃客户的持续增加,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网银交易额的不断提高,对支持和推进客户的质量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一、加强培训,提高成效。该行积极开展企业网银手机银行版业务的专项培训学习和培训工作,按照企业手机银行版的业务培训要点,学习对网银客户的业务处理技能,根据企业手机银行的业务特性和营销导向,认真研究和学习相关业务操作规程,扎实提高维护人员的维护工作,为进一步扩大网银客户数量做好客户维护基础。

  二、锁定目标,主动联系。按照维护活动的要求,该行及时建立起“平阴工行企业网银服务群”,通过实时推介和电话邀约的方式,将企业网银客户拉进群。并积极锁定目标客户,挖潜老用户进群,不断扩大客户群体。全面推进企业手机银行客户营销活动的开展,积极优化和整合业务支持人员力量,与上级专业部室业务专家建立起业务支持渠道,支行各业务口专业人员跟进互动,建立起有效、畅通的客户维护管理服务平台,发挥“微信服务群”平台远程服务作用,实时为客户解决在使用网银中的问题,让客户实实在在的得到业务上的支持,不断夯实与企业网银开户客户的银企关系。

  三、跟进服务,稳健发展。该行高度重视企业网银客户的售后维护服务及风控管理工作,在积极做好客户营销和售后维护的基础上,注重做好客户风险防范长清支行积极开展征信信息安全自查自纠工作的跟进服务工作,防范安全隐患事故的发生。保持网银业务的健康发展。并通过微信服务平台及时推介新的产品信息,保持与客户的交流频率,建立起“银企”畅通的互动平台,夯实和发展银企合作的基础。(方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