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长清支行“三劲”齐发不断提升整体经营管理工作水平

2018-09-23 11: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彬

  今年以来,工行济南长清支行结合自身业务发展实际,以有效促进各项业务健康、快速发展为出发点和归宿点,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综合经营管理工作水平,得到显著的提升。

  一、转变经营理念用“真劲”。该行在实际业务发展过程中,深刻的认识到随着同业竞争的日趋激烈,各项业务步入网络金融时代、新旧动能转换步伐的加快等。必须用新的理念、新的思维、新的方式、新的工作作风去开展业务工作,不能及时按照市场发展的要求和需要开展工作,就将处于被动的局面,就会阻碍或延误各项业务实现健康、快速发展,就将在激烈的竞争中被淘汰。因此,切实转变经营思路,已是大势所趋,迫在眉睫。

  二、营销拓展业务用“全劲”。该行在切实转变经营理念的基础上,不断加大各项业务的营销拓展力度,向市场要客户,向客户要效益,在积极维护好存量客户阵地的同时,持续坚持走出去,深入客户市场,突破传统狭隘视野,打破固有的营销方式,充分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人际关系,积极挖掘市场客户潜力,全力寻求新的有效的价值信息,用新的增量客户,有效带动各项业务不断向前发展。

  三、防范风险管理用“狠劲”。该行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金融形势,在大力发展各项业务的同时,紧绷风险防范这根弦不放松,狠抓规章制度的建设、执行和落实。通过有效的学习、培训,不断提高员工的综合业务素质和风险防范的能力。注重监督检查,督促提高员工严格执行制度的自觉性,为确保各项业务的有序、顺利进行,真正起到了促进作用。(王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