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大观园支行强化“四种意识”推进 “四种改变”促经营管理提质增效

2018-09-23 11: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苏洪波

  今年以来,工行济南大观园支行提出要进一步强化“四种意识”,推进“四种改变”,促进和带动各项业务持续发展,为全年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截止到目前,该行各项存款77.84亿元,较年初增加3.15亿元,各项贷款85.62亿元,较年初增加23.55亿元。

  一、强化作为意识,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不断提升全局服务水平。服务无止境,用心有作为。支行要求全行员工要在深入推进“三特色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作为意识和创新意识,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通过分层次座谈交流和学习,进一步研究和探讨服务创新工作,结合服务提升工作,不断提升服务内涵外延,提升全方位、一体化、一条龙服务体系,积极探讨二线为一线服务、一线为客户服务的新机制,新途径和新方式,不断提升全局服务水平。

  二、强化联动意识,变“专属服务”为“联动服务”,不断提升全员联动服务能力。要求全辖进一步强化公私联动营销服务,加强产品联动、客户经理联动营销服务,不断提升全员联动服务能力。个人客户方面,重点围绕“市场和客户”,通过各类市场的有效开发批量营销新客户,通过对新客户提供服务加快市场拓展和进入步伐,实现新市场和新客户的互动式发展。对公客户方面,重点围绕中小客户实施“大中小拖拉式”拓户方式。针对辖内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及其产业链、业务链上下游以及为大市场、大物流提供资源的中小型客户,加大拓展力度,将其上下游客户“结成串”,以大带小、以小促中,实现大中小客户协调增长。

  三、强化管理意识,变“督导服务”为“精细服务”,不断提升全员综合服务水平。要求优化业务处理流程,加快推进柜面业务分流,减轻柜面工作压力,腾出更多资源服务优质客户;进一步强化全员培训,采取不同方式分层次、分专业、分类别做好员工的培训工作。同时强化管理意识,变“督导管理”为“精细管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分析研究专业形势、业务发展优劣势,对网点进行专业指导,提出具体详细的分类指导方式方法。

  四、强化责任意识,变“金融服务”为“文化服务”,不断提升全行经营效益。要求全辖在经营管理工作中,始终坚持发扬“敢为人先、争优创佳、从严求实、无私奉献”的大观精神,以塑造“精英团队、精细管理、精致服务、精品形象”为目标,推动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管理,传承和弘扬以“感恩、用心、回报、强本、创新、领先”为内涵的大观文化精髓,实现从“金融服务”到“文化服务”的延伸,在打造“百年大观”服务品牌的过程中不断的激活文化动力,凝聚文化力量,创新文化内涵,弘扬特色文化,打造文化品牌,永葆文化活力,通过文化提升促进经营效益提升。(苏洪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