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分行以“四获客”深耕个贷优质客户

2018-09-23 11: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付强

  今年以来,工行济南分行着眼全量客户,细化营销管理,深耕个贷优质客户,持续做好综合营销工作,以资产业务撬动其他金融产品或服务,深度挖掘客户潜力,将个贷打造成重要的获客平台,不断提升个贷获客能力与综合贡献度

  一是私私联动批量获客。努力探索个贷场景获客新模式,打造个贷客户经理、财富顾问或理财经理“二人组”营销模式,结合客户特点,针对性营销个金、信用卡产品,发掘私人银行客户。

  二是处理中心以贷获客。依托个贷业务处理中心,利用合同、借款凭证返还之机,对个贷客户进行嵌入式二次营销。

  三是幸福之家平台获客。搭建由房地产开发商、大型中介机构、优质房贷客户为成员的“幸福之家俱乐部”,定期举办联谊活动,以此为载体,向客户推介工行一揽子金融产品,将“幸福之家俱乐部”打造成综合营销、获客平台。

  四是开发商联动场景获客。在前期推动万科V盟项目的基础上,联合开发商,牵头做好诚意金缴交、集中交房等场景搭建,带动相关产品营销。(付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