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长清支行持续扎实推进“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2018-09-26 09:49:00来源:作者:

  工行济南长清支行按照上级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要求,在全行范围内,积极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盯紧重点,深挖各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一、加强学习,深刻领悟。该行为把本次专项整治活动的各项工作,真正落在实处,发挥出应有的成效,积极组织管理人员及员工,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查摆和纠正“四风”问题的重要批示精神等内容,注重把握精神实质,为更好的开展整治工作,起到了较为积极的作用。

  二、宣传发动,对照检查。该行结合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和思想教育工作,虚心听取干部群众意见,畅通群众监督渠道,发挥群众监督作用,为专项整治工作开展,做好思想准备和组织准备,对照“四风”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典型表现,全面查找存在的具体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为及时发现问题,有效解决问题,奠定良好的基础。

  三、确定重点、开展自查。该行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确定专项整治的重点,主要包括:经营管理、工作落实、重点领域、服务基层、会议培训、外部监管、客户服务、工作作风、其他等九个方面。每一方面又有若干小项,都明确自查的具体内容。依据这些具体内容,开展了深入细致的自查工作,不放过任何一个疑点,努力实现全覆盖,确保自查真实、有效。同时,对发现的一些不规范的问题,采取即查即改的方式,监督限时整改。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