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长清支行迅速行动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

2018-09-26 10:11:00来源:作者:

  近日,工行济南长清支行根据市分行工作要求和统一部署,结合自身实际,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开展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服务月活动。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该行为把本次活动的各项工作,真正落在实处,发挥出应有的效果。及时成立由行长任组长,行级领导及各部室网点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小组下设办公室,加强组织、领导、协调本次宣传活动。为保障本次活动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确保活动效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二、制定方案,精心组织。该行依据分行对本次活动的方案,积极制定符合自身实际的实施办法,及时下发支行各部门,各部室网点利用晨会等多种形式,广泛进行动员发动,切实提高让员工对本次活动重要性的认识,激发积极参与活动的主动性。并结合各营业网点自身实际,确定宣传的重点范围和对象,为下一步有效的开展活动,奠定良好的基础。

  三、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该行进一步通过配档表的形式,明确本次活动的在什么时间、需要做哪些工作、进展推进情况、达到的效果等,都进行了明确的规定,努力达到活动的每一项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倒排工期,有序推进。同时,领导小组成员,将根据实际情况,加强检查监督,确保本次活动不走过场,切实提升宣传活动效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