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张家洼支行创新晨会形式提升网点竞争力

2018-09-26 10:17:00来源:作者:

  晨会是一天工作的开始,晨会内容如何将影响员工一天的工作,张家洼支行改变了传统的“你讲我听”的老模式,在形式内容上实现了新突破,从观看晨会直通车,到学习吸金案例,到传授先进经验,再到具体的面对面演练,使晨会每天都有新内容,每次都有新项目,有效提高了员工的主动开口能力和集体战斗力。

  一、提升服务形象。每天的晨会时间是员工进行仪容仪表展示的时间,作为上岗前的准备,从姿态、服装等方面进行自查和相互检查,确保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出现在客户的面前。

  二、培养阳光心态。张家洼支行不把晨会当成一次简单的“会”,而是当成一个培育、疏导员工的载体;不是一对多进行训导,而是交流、沟通的平台,通过每天分享成功的“行外吸金案例”和“行内成功挽留客户案例”,让大家自信满满地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去。

  三、轻松学习培训。晨会时间除了对员工传达上级行近期工作安排和文件精神外,更是学习培训的良好时机,所以该行充分利用晨会时间详细学习了吸金揽存和存款堵漏防流失话术,根据具体的工作要求,分篇、分段地组织大家共同学习,共同提高。

  四、提倡展现自我。该行给每位员工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轮流做晨会的主讲人,每日分享自己在工作中的经验心得,介绍成功吸金经验,展示挽留客户案例,以主动带动被动,此举有效锻炼了员工的心理素质,提高了员工的主动营销意识,充分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