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分行大力发展票据池业务成效显著

2018-09-26 10:18:00来源: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枣庄分行大力发展票据池业务,利用票据池网络融资快捷、便利的质押模式,搭建票据池项下的资产托管、信息集中、质押融资等多渠道、多种类的综合产品服务,有效提高企业对金融资产的管理效率,提升客户拓展效果,增强结算业务可持续发展能力。截至7月末,该行票据池托管票据72.53亿元,票据池融资18.38亿元。

  强化工作部署,组织推动有力。该行分管行长定期带领分行结现、公司负责人、支行分管行长及客户经理等相关人员到目标企业进行座谈,为企业讲解票据池等产品的特点和适用性,为企业量身定做票据池服务种类。同时要求分、支行要树立“链条式”营销思维,坚持综合化营销,协助网点梳理客户群体,针对优质客户设计以结算产品为核心涵盖多专业产品的综合服务方案,提升对公产品渗透率,满足客户多元金融服务需求。

  发展优质客户,提高产品渗透。该行准确定位目标客户,开展分层营销,针对重点大客户,逐户走访和沟通,为其设计综合营销服务方案,全力营销、突破。支行定期举办银企座谈、产品沙龙等形式对优质的中小目标客户介绍票据池融资方式灵活、贴现效率高、质押范围广等产品的特点,以此锁定优质客户,加快票据池业务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