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滕州支行融e行客户实现新增1.7万户

2018-09-26 10:18:00来源: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滕州支行积极借助融e行直销银行平台,开展融e行推广营销、开户以及动户工作,不断提升客户对工行金融产品认知度和粘合度,业务推广普及成绩斐然。截至8月26日,该行工银融e行客户新增17399户,融e行业务发展实现新突破。

  一、大力推广普及。大力推动各网点从E-ICBC战略和大零售战略高度,认识“融e行”平台在拓展客户中的重要特点和服务优势。各网点结合实际实施“内外配合,通力合作,区分客户,精准营销,总结经验,相互交流”的营销策略,共同推进融e行(手机银行)推广普及工作开展。

  二、大力宣传推介。针对社保、代发工资客户、账户类投资客户等重点推广融e行业务,尤其是以工业园区、校园、大型社区及商圈为营销阵地,以融e行惠生活优惠活动、转账汇款免费、登录有奖、体验营销等形式宣传重点业务,开展集群化、常态化宣传营销,加大张贴二维码覆盖范围,为客户提供安装下载渠道。此外,主动激活长尾客户,通过数据挖掘、主动外呼、优惠促销、短信服务推送等手段,引导客户安装使用“融e行”平台。

  三、大力阵地拓展。各网点醒目位置布放带有“融e行”二维码的台签,方便客户扫描下载,对于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以及通过自助终端存取款、转账、缴费等的行外客户,积极进行“融e行”平台及其他产品的组合推介。同时,充分利用上级行为网点配备的WIFI,引导客户安装使用“融e行”平台,指导客户在短时间内能独立操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