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滕州支行储蓄存款时点增量达3.9亿元

2018-09-26 10:24:00来源: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滕州支行坚持把储蓄工作作为重点基础工作来抓,转变观念,调整结构,提升服务,强势拉动储蓄存款的稳步增长。截至8月28日,该行储蓄存款余额较年初时点净增长3.9亿元。

  一、精细日常管理。工作早部署,目标早分解,措施早落实,统一思想和行动,形成了积极组织储蓄存款的良好工作氛围。同时,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客户联谊活动,通过分层服务细化管理,绑定优质客户群,赢得了客户对网点的认同感和贡献度。

  二、强化市场拓展。该行细化储蓄市场,针对不同客户群体,采取相应措施,培植新客户,稳定老客户,抓大不放小,牢固占领城区阵地,拓展储蓄市场。特别是重抓代发工资业务不放松,公司业务、机构业务联动,有效促进了储蓄存款稳定增长。此外,深入各批发市场推进商友卡、POS商户等营销,提高个金产品渗透率,带动了储蓄存款增长。

  三、争揽优质客户。把拓展高端客户作为与同业竞争的主要抓手,建立私人银行俱乐部和服务机制,对私人银行客户采用更加凸显个性和适应性的营销思路,譬如,宣传、服务、产品“三合一”方式的“一对一”跟进式服务,抢占私人银行客户市场,大力营销私人银行专属产品,有力促进了储蓄存款的快速增长。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