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多举措加强作风建设

2018-09-26 10:24:00来源: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泰安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总省行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大力加强作风建设,从严抓作风改进,坚决遏制“四风”反弹。

  一是树立贴近基层、联系群众的领导作风。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定期深入基层特别是困难和问题多的地方,了解员工所思所想,为员工排忧解难,对反映较多的突出问题,要认真分析,盯紧办好并反馈结果,杜绝不了了之。同时,要密切联系群众,从细节小事上关心关爱群众,把关怀送到群众中去。

  二是营造严谨务实的经营作风。要树立正确的业绩观、发展观,坚决杜绝搞突击、冲时点、弄虚作假、考核套利的短期行为。近期该行对绩效考核指标体系进行梳理与调整,拟把所有存款、贷款、客户拓展类的时点考核指标改为日均、月均口径,引导各部门、各支行牢固树立科学发展理念,强化基础管理,提高市场竞争力。

  三是打造服务基层的机关作风。各位党委成员、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要督促分管员工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与对下服务水平,牢固树立“上级为下级服务、二线为一线服务、一线为客户服务”的理念,对存在对下服务的主动性不够、服务态度恶劣、不注意工作方式方法等现象的员工加强警示教育。各支行要抓好支行机关作风建设的同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向分行纪委举报相关问题线索,不要怕得罪人。分行纪委要牵头抓反面典型,警示全行进一步深化机关作风建设。

  四是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易会满董事长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上指出,工商银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就是要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高度重视客户体验工作,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全行各级党组织要动员全行党员尤其是直接服务客户的基层党员带头改进服务水平,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发挥好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