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东平支行掀起二维码营销热潮

2018-09-26 10:25:00来源:作者:

  自“聚商行动”小微商户拓展活动以来,工行泰安东平支行积极快速行动,不断加大二维码商户营销力度,强力推动,精准拓户,二维码商户营销取得显著效果。半月时间内,成功营销二维码商户170多户,并且保持每天新拓10户左右的增长。 掀起了二维码商户拓展营销热潮。

  一、加强组织管理,全员参与营销。成立由分管行长、相关部室主要负责人、青年员工及新入行大学生组成的营销先锋队,以网点划分为三个营销小分队,深入周边商店、商圈、水批发市场、物流园区等周边市场进行扫街营销,发动全员通过朋友圈、业务关系广泛宣传营销我行二维码业务。

  二、加强产品培训,提高营销技能。利用晨、夕会时间进行产品知识培训,全员熟悉办理二维码支付所需资料及适用对象,熟练掌握二维码支付的优势,制作产品营销明白纸和争议处理话术,并进行话术演练。通过建立二维码营服务交流群,专人负责解答营销过程问题并及时分享。让全体员工熟悉二维码支付各种知识、操作方式和产品优势等,迅速提升全员营销技能和营销能力,为更好宣传推介我行二维码支付打下坚实的基础。

  三、多方协调联运。注重营销效果。新入行大学生深入营销一线,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胆怯的营销精神,利用周末,班后时间,克服困难,积极主动上门开口营销,营销的能力得到了巩固和提升,营销业绩也逐步提升。 营销同时注重营销效果,组织青年员工班后加班加点整理客户资料,完成二维码生成工作。在营销同时完成贴码工作并指导客户使用,得到广大商户称赞。

  四、发挥渠道作用,加强营销管理。一是充分发挥网点作为营销主阵地的作用,利用荧光板、展架、宣传单等方式进行二维码支付产品宣传,并通过网点微沙龙、发放宣传折页、微信“朋友圈”和“群发助手”等平台进行宣传,因地制宜开展各类营销活动,对上门商户及时跟进签约多方式营销收到良好效果。二是进行任务分解和业绩统计,明确奖励标准。结合实际营销情况,进一步明确奖励标准,做好青年员工营销业绩统计,按照“谁营销谁受益原则”分配计价奖励。充分调动网点与营销人员积极性,确保完成任务目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