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平阴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消保宣传活动启动工作

2018-09-26 10:26:00来源:作者:

  为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按照上级行《关于开展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消保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平阴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服务月活动的启动工作。

  一是成立活动小组。该行认真制定《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服务月活动方案》,成立了以分管领导为组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支行宣传活动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密切配合,共同推动本次宣传服务月活动的开展。

  二是落实行动。该行按照方案要求,落实各网点的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口号”。

  三是及时领取并摆放宣传资料。该行积极利用各营业网点宣传阵地功能,在所有营业网点均设立消保宣传专区,及时领取上级行配备的宣传资料并摆放宣传折页和海报,安排专人佩戴消保宣传活动绶带。

  四是提升活动实效性。该行将在本次活动主题的基础上,重点结合县域内常见的投诉热点问题开展宣传,真正把宣传活动作为提升本县域消费者金融素养、防范投诉发生的重要手段,建立消保宣传长效机制,提升宣传活动的实效性。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