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分行人力资源部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人力资源专业案防会精神

2018-09-26 10:27:00来源:作者:

  全省人力资源专业案防会议召开后,分行人力资源专业条线立即行动,做好会议的贯彻落实工作。

  一、加强学习。省行会议结束后,分行人力资源部立即召开本部门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省行会议精神,部门总经理传达了省行张行长的重要讲话和许总的工作安排。

  二、深刻反思本部门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前期“深化银行业市场乱象整治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暴露了部分同志在工作上存在不到位的情况,一是思想认识不到位。在思想上对关键岗位轮换工作重视不够。二是政策把握不到位。在关键岗位人员轮换的政策制度执行上,存在理解把握不准确的问题。三是基础管理不到位。暴露了我行人力资源条线在日常工作的精细化管理方面存在薄弱环节。

  三、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转观念,适应新形势;守规矩,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讲纪律,提高纪律意识,不该说的不说,不该做的不做;提素质,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素质。二是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的细致程度,工作要有计划、有落实、有督促、有考核。三是整个条线工作进行认真梳理,查缺补漏,确保不发生案件和风险事件。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