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龙园支行努力提升网点员工满意度

2018-09-26 10:27:00来源:作者:

  龙园支行坚持以人为本,关心关爱员工工作和生活,通过网点员工满意度问卷调查,对网点员工最关心关注的问题开展了调研和分析,深入了解员工体验痛点、分析问题根源,研究改进措施,多渠道为员工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努力提升员工满意度。

  一、完善网点员工绩效考核办法。针对网点员工最关心的绩效分配情况、工资收入水平等薪酬问题,支行根据省行网点员工考核导向再次审核,主要审核考核办法考核方向是否明确、考核架构是否合理、考核内容是否详实、考核指标是否贴切实际等内容,对于部分支行考核办法不符合总省行网点员工导向的,支行再进一步修改和完善。

  二、规范网点员工休假管理。为深入贯彻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强化带薪年休假执行,将关心关爱员工落到实处,我行对员工休假管理工作进行了规范。建立岗位互补制度,设置AB岗,合理安排休假时点,寻找业务低峰和员工需求的最佳时间段,确保在员工休假时业务能正常开展。

  三、搭建网点员工成长平台。支行针对网点员工职业晋升问题进行了深度分析,并分别从员工维度和组织维度提出了一些工作措施。主要是通过加强员工素质提升,督促员工积极参加行内外各种资质考试,努力增强岗位胜任能力和轮岗通岗能力。把适合的人放到适合的岗位,促进人岗匹配,提高质效。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