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滕州支行大力推进“聚商行动”商户营销活动

2018-09-26 10:37:00来源:作者:

  今年8月份以来,工行滕州支行积极落实上级行“聚商行动”工作部署,转变工作思路、调整营销策略,联动营销,抢抓市场份额,稳步提升市场占有率。截至8月末,该行累计交易笔数1367笔,交易金额55万元,新增二维码商户219户,为后续活动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一、加强工作推进。一是高度重视“聚商行动”活动,及时召开了“聚商行动”工作部署会议,成立商品市场领导小组,行长、分管行长亲自带队到试点市场调研。二是督促两个驻地网点,多了解客户需求、掌握市场动向,充分调动员工营销积极性,确保二维码商户营销工作迅速推进。

  二、借助团队营销。一是抽调个人金融业务部、市场团队,以及部分员工成立“聚商行动”柔性团队进驻目标市场。二是营销分队负责逐户上门营销讲解、引导客户去集中办理点现场办理、邀请客户扫码入群,同时还负责驻点收集二维码及信用卡申请材料、现场开卡、下载三融产品。经过扫街式上门宣传讲解工行二维码的优势和产品卖点,扩大了“聚商行动”活动方案的影响力,

  三、优化客户体验。个人金融业务部、市场团队,以及主要网点指定由专人负责上门安装商户之家APP,耐心教会商户使用,在商户后续体验过程中,对出现的问题及时给予解决,做好后续服务及业务推广工作,提升商户的体验感和满意感,形成良好的口碑效应,稳步推进二维码商户营销。

  四、跟进营销维护。充分发挥工行线上互联网金融优势,各网点均建立了二维码商户微信群,专人负责维护管理,定期发送业务通知,聚集人气、活跃气氛、提高商户参与度,商户以一带多,拉更多商户进群,形成口碑效应,不断巩固和扩大了营销成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