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滕州支行“金闪借”业务推广营销成效良好

2018-09-26 10:37:00来源:作者:

  今年5月中旬以来,工行滕州支行抢抓省行投产公积金融e借“金闪借”项目的有利时机,大力推广工银融e借(金闪借),通过“消费+金融+互联网”的有机结合,全面满足多层次、多元化的消费融资需求。

  一、开展业务培训。组织分期团队成员深入各网点,利用晨夕会时间,讲解金闪借秒授信业务,答疑解惑,确保业务人员了解产品特点,为营销推广提供保障。同时,利用客户经理例会宣讲金闪借秒授信业务,办理条件和办理流程,提高履职能力。

  二、加强针对营销。认真学习“金闪借”的办理步骤和适用人群,针对有公积金且缴费超过一年的客户,通过连接公积金账户增加授信额度,充分认识“金闪借”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借力该产品,吸引优质客户,深入挖掘客户资源。

  三、广泛进行宣传。深入分析金闪借客户群体,结合该类客户群体的高授信情况,各网点负责人带领客户经理走访批量代发机关、国有企业单位进行e分期宣传营销工作,并且当场指导利用金闪借查询授信额度,安排专人进行对接,确保e分期业务的有效开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