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淄博分行增强服务执行力

2018-09-26 10:50:00来源:作者:

  工行淄博分行按照上级行统一部署和要求,狠抓落实,采取四项措施,提升该行服务工作执行力,助推了全行业务的健康与快速发展。

  一、认真贯彻上级行有关服务要求,时刻绷紧服务这根“弦”。今年,省、市行相继召开服务工作会议,对服务工作进行部署。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该行要求员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把服务要求贯彻到各个工作环节中。要求各网点 “一把手”及网点负责人是服务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定期召开会议,认真分析本部门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强考核,突出服务在工作中的中心位置。同时将员工服务考核纳入到绩效合约中,激发了全员提升服务能力的热情。

  二、坚定不移抓工作落实,切实提高营业网点服务执行力。该行坚持做好行长“坐堂”制,领导干部以身作则,有效地促进了网点服务和营销能力的提升。目前,该行网点都已配齐大堂工作,力争配齐配全网点自助设备,努力降低客户排队时间过长问题。

  三、坚定不移抓教育培训,全面提升员工服务水平。针对目前有个别网点排队时间长的问题,该行要求各网点加强对员工业务技能培训,提高办理业务效率。加大对大堂经理服务与营销技能提升培训,引导客户到自助设备办理业务,减少柜台压力,力争在较短时间内,彻底解决客户排队长的问题。通过培训全面加强了该行员工规范服务礼仪知识的掌握和优质服务意识的增强,为业务快速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四、坚定不移抓服务宣传,进一步浓厚了优质服务氛围。该行广泛开展了“学案例、促营销”服务实践活动,同时,对总行通报的服务案例省行罗列出的问题,查找不足,举一反三,切实增强全行网点服务执行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