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张家洼储蓄所积极做好“工银智能卫士”营销推广工作

2018-09-26 10:54:00来源:作者:

  根据分行《关于做好“工银智能卫士”账户安全服务营销推广工作的通知》要求,为了应对当前高发的伪卡盗刷、电信网络诈骗等各类外部欺诈风险,保障用户的卡片使用安全,加强客户账户的安全管理,维护用户的合法权益,张家洼储蓄所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做好“工银智能卫士”营销推广工作。

  一、加强业务培训学习。该行利用晨会进行“工银智能卫士”安全升级服务培训,强调推广工银智能卫士的重要性,组织员工学习工银智能卫士的主要功能,了解并使用账户安全检测和账户安全锁功能,全员亲身体验进行实际操作,增强全员动手能力,深入了解操作流程和使用方法,为指导客户自助使用,个性化定制各种安全服务功能奠定了良好基础。

  二、加强全方位宣传推广。该行利用厅堂微沙龙,在客流量集中的时段对到网点客户集中宣传,以关注账户安全为切入点,针对“工银智能卫士”集成了账户安全检测、账户安全锁、交易限额个性化定制、快捷支付安全管理等优点,通过面对面或线上推介方式,主动向客户介绍“工银智能卫士”账户安全服务的主要内容和操作步骤,在营业期间,大堂经理将工银智能卫士的易宣传折页摆放在厅堂显眼位置,凡到店新开立手机银行和办理手机银行登录密码重置的客户,均引导客户登录手机银行并进行安全检测,并向客户讲解账户安全锁等功能,确保做到不遗漏每一位到店客户,提升客户体验感,增强了客户的黏性。

  三、加强营销推动机制。该行制定了活动的工作目标、工作计划及具体的工作措施,全员分解任务指标,每日营业终了进行营销业绩报送,次日晨会进行点评,形成持续有效的营销推动机制,同时,网点依托“工银智能卫士”产品的安全性,在广泛宣传的同时,积极营销我行其他特色产品,为提升我行产品的渗透率持续发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