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薛城支行营业室加强旗舰网点建设

2018-09-26 11:06:00来源:作者:

  枣庄薛城支行营业室作为旗舰网点,所处位置和环境特别优越,该网点以客户为中心,树立先进的服务理念,教育引导员工主动和善于从客户角度出发进行换位思考,使全体员工牢固树立满意度是今天的市场、忠诚度是永恒的市场等现代市场观;并将这些理念切实转化为自律意识,切实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变粗放服务为精细服务,提高全员综合素质,努力发挥好旗舰网点的龙头带动作用,为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提升品牌形象做出贡献。

  强化风险合规管理,全面落实从严治行的要求。密切关注网点的风险事件及员工异常行为管理,不断夯实网点案防工作基础。持续推进内控合规文化建设,加大营销和柜面操作人员的岗位培训和警示教育,使员工看准红线,对履职规范和规章制度心存敬畏。网点负责人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将从严治治行落实到网点的各环节,在市场营销中敢于担当、勇于拼搏,在内部管理中从严从实、求真务实,扎实做好内控案防工作,以铁的作风、铁的纪律确保安全运营。

  与时俱进,大力发展互联网金融业务。当今社会,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已成为了人们工作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薛城支行营业室积极贯彻上级行“e-ICBC”发展战略,抓紧“融e行”、“融e联”、“融e购”“e生活”等电子银行业务的发展,持续提升市场影响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