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分行渔港支行全力做好四星级网点创建工作

2018-09-26 11:08:00来源:作者:

  自开展四星级网点创建活动以来,工行威海分行渔港支行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开展一系列工作,从网点环境、服务意识、服务水平、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提升,全力打造四星级服务网点。

  靓化网点,优化服务环境。该网点为新装修网点,一方面要求全体员工做好网点设施的清洁工作,划分卫生区并确定负责人,确保工作区域整洁、大堂区域清洁;另一方面该网点增配了绿色植物、老花镜、爱心茶水、急救箱等便民服务用品,为客户提供温馨的服务体验。

  强化意识,提升服务形象。该网点利用晨会向全体员工传达了监管部门星级网点创建工作要求,提升员工服务意识,并对重点部分进行强调。该网点要求员工着装统一,并对举止仪表进行培训,同时重点对服务规范、文明用语进行了强化学习,查找并改进目前服务中的不足,从而提升全体人员的服务形象。

  加强技能,提升服务质量。该网点开展了全面的业务知识培训,要求柜员及营销人员加强对本岗位知识的学习,提升服务技能,专业、高质量的为每一位到店客户服务;同时,重点强调了大堂人员同柜员的配合,通过利用叫号单、前台系统做好客户分流、客户推荐、客户挖掘工作,提升服务质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