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泰山支行开展年度“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18-09-26 11:09:00来源:作者:

  为贯彻和深入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厅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秘书局关于开展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通知》(银办发[2018]144号)及总省行工作要求,重点帮助低净值人群和广大网民,提供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工行泰安泰山支行积极响应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服务月活动。

  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支行成立了宣传领导小组,由分管行长亲自主抓,部门负责人、各网点主任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具体详细、可操作可执行的活动方案,明确任务分工和具体活动安排,确保本次活动顺利开展。

  加大宣传力度。该行通过在各网点显要位置设置宣传展板,业务宣传区摆放宣传资料,在门前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活动宣传标语,围绕消费者日常生活中需要的基础金融知识和各类金融新产品、新服务,普及金融消费者日常生活所必要的金融知识、金融风险辨识和风险防范,开展以“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为主的宣传活动。

  认真全面总结。活动期间要做好相关数据统计,好活动开展期间的图片、影像等内容的留存整理工作并及时报送分行。活动结束后,对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