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分行营业部扎实开展员工异常行为专项排查

2018-09-26 11:19:00来源:作者:

  工行济南分行营业部结合全省案件防范分析会会议精神,结合员工人行征信排查工作,坚持定期不定期组织针对员工违规经商办企业、参与非法集资、违规使用信用卡等禁止行为的专项排查。按照上级行的通知精神和要求,突出“两加强、两遏制”回头看整改、“十大重点领域与关键环节”风险治理等工作重点,高度重视和持续深化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一、与日常管理监督相结合。坚持“了解你的同事”的原则,关注同部门员工工作表现,思想变化,加强教育提醒,部门检查与员工自查同步开展,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及时排除风险隐患。

  二、排查活动与开展业务检查相结合。抽取近期贷款业务,落实交易背景是否真实、客户提供资料是否真实、贷款政策是否合规,按照规定检查员工业务操作情况与工作记录,通过掌握员工行为动态。

  三、排查活动与谈心活动相结合。采取多种形式与员工交流、谈话,召开案防会交流思想信息,掌握员工思想现状。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