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分行开展私人银行及财富客户信用卡专项营销活动

2018-09-26 11:19:00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私人银行和财富客户综合服务水平,提高信用卡产品的渗透率,近日,工行济南分行在全辖开展面向私人银行和财富客户信用卡发卡拓户、e分期等产品服务营销活动。

  一是明确发卡授信政策,加大e分期优惠活动推广。针对私人银行和财富客户按照年日均资产分档授信,面向无卡客户发卡渗透,有卡客户调整授信。同时借助e分期手续费7折,月手续费率0.35%,每万元每天手续费不足1.2元优惠,开展专项营销推广。

  二是抓好组织推动。分行将私人银行、财富客户清单进行梳理并发到支行,各行管户财富顾问、理财经理借助营销活动逐户跟进,结合分行制作的《客户营销明白纸》,确保清单内目标客户100%电话邀约或当面营销推介办卡授信和e分期等业务。对于完成e分期季度目标的支行,分行拿出专项中间业务收入进行激励。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工行济南分行将进一步加大私人银行和财富客户信用卡产品渗透,提升客户粘性,提高客户综合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