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长清支行“三到位”力促电子银行业务实现又快又好发展

2018-09-26 11:19:00来源: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济南长清支行积极适应网络金融业务发展的需要,切实加快推电子银行业务前进步伐同时,严格规范管理工作,力促各项业务的转型升级,充分利用电子银行业务平台,有力带动其他业务的全面、健康发展。

  一、认识到位。该行充分认识到当前随着网络金融业务在银行业中的广泛普及和运用,原有的电子银行业务的含义及产品覆盖面,均已发生了根本的变化。品种较多,业务繁多,已渗透到各项业务的诸多方面,相应的风险也随之加大,因此,进一步加大管理工作力度,及时防范风险问题的发生,是确保电子银行业务健康发展的必由之路。思想认识上的高度统一,为电子银行业务的安全运行,起到了较为积极的作用。

  二、掌握到位。该行针对电子银行业务产品种类较多、更新变化快的实际情况,不间断的组织员工认真学习网络金融的各项业务产品知识,努力做到融会贯通,准确把握要领,全面熟练掌握规范具体操作流程,不断提升综合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并切实落实到实际业务处理工作中去,最大限度的减少操作事故的发生,有效的保障了电子银行业务的健康发展,

  三、管理到位。该行在日常工作中,通过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工作,督促员工严格按照规章制度的要求,从事网络金融各项业务活动。各级管理人员,按照各自的岗位职责,定期开展行之有效的监督检查,并狠抓落实。对检查出的问题,及时召开专题会议,深刻分析产生问题的深层次原因,做到举一反三,监督限时整改到位,有效防范此类问题的屡次发生。对促进电子银行各项业务的有序进行,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