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艾山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8-09-26 11:21:00来源:作者:

  艾山支行接到上级行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通知后,迅速组织学习动员,并开展了一系列金融知识宣传服务工作。将金融知识和优质服务送到千家万户,让百姓掌握金融知识的同时,不断提高农民享受现代金融服务的权利。

  一、网点负责人组织全员学习,部署宣传工作。接到通知后,网点负责人第一时间带领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吃透文件精神,并做好工作部署。具体工作安排到人、合理分工,每个人分工明确、责任明确。

  二、充分利用有效资源,进行全面宣传。通过LED屏进行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在网点最显眼的地方摆放易拉宝宣传,在营业厅各宣传架、填单台等区域放置各种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折页方便客户取阅。工作人员主动为客户进行解说宣传,帮助客户了解金融知识,有效提升客户金融素养。

  三、走进社区、农村。我们真正做到走出营业网点,进入社区、农村,以发放宣传折页及现场讲解互动的方式,向广大群众介绍相关的金融知识,主要针对非法集资、民间借贷以及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进行解说,对现场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得到一致好评。

  通过前期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广大群众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提升了公众的安全意识,提升了我行良好的服务形象。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还在继续,我们将继续前行,将金融知识和优质服务送到千家万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