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钢都支行多措并举宣传“工银安全卫士”效果显著

2018-09-26 11:21:00来源:作者:

  进入二季度,钢都支行为加速推广“工银安全卫士”账户安全服务,扩大“工银安全卫士”的品牌影响力,有效防范外部欺诈风险,按照分行统一部署,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展了“工银智能卫士”的多渠道宣传,截至9月1日共营销开通工银安全锁230户,效果显著。

  一、加强对员工新产品培训工作。及时组织员工班后进行集中学习,将“工银智能卫士”产品的8个产品特点、4个产品优势及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一对一培训,并逐一进行产品体验,确保更好的服务客户。

  二、加强网点阵地宣传。在网点营业中,利用客户排队等待的时间开展大堂微沙龙,宣传“工银智能卫士”产品特点及优势,并现场指导客户操作,加深客户账户安全服务的体验,并在网点摆放宣传板、易拉宝、折页等宣传物料,在电子门楣、LED显示屏进行滚动宣传,切实发挥网点宣传主阵地作用。

  三、开展形式多样的营销活动。将“工银安全卫士”安全账户管理服务作为一项增值服务,利用进企业、市场、学校营销的机会,积极向代发工资客户、高校师生、社区客户进行演示使用方法,引导客户自主管理账户安全,取得了良好效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