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济阳支行认真学习“七不准”、“四公开”并加强服务理念

2018-09-26 11:23:00来源:作者:

  工行济南济阳支行在近期开展了银监局办公室下发的关于“七不准”、“四公开”市场乱想等有关规定,加强网点的服务理念。并以深化市场乱象整治为契机,自觉践行风险防控主体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层层压实责任,强力推进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

  一、加强服务理念。高度重视客户反映问题,及时回应化解客户业务疑问,急客户所急,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服务需求。准确了解客户的服务需求,引导客户自助办理业务,指导客户正确填单,避免客户在柜面办理业务过程中因填制凭证而延长业务处理时间,有效减少其他客户的等待时间。

  二、加强学习。严格执行银监部门“七不准”、“四公开”深化整治市场乱象等监管要求;做好《中国工商银行服务价目表》解读学习,引导全提体人员熟悉了解每项业务品种的业务流程、收费标准、管理办法等内容和要求;加强对中间业务协议收费的规范和管理。

  三、加强合规意识。加强规范服务收费管理,严格落实监管部门“七不准”“四公开”等要求,做到收费标准公开化,方便客户及时了解查询,及时传达、组织、学习和贯彻监管部门和上级行规章制度,加强依法合规意识,杜绝侵害消费者财产权的发生。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