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商河支行深入开展“基础管理强化年”活动

2018-09-26 11:23:00来源:作者:

  工行济南商河支行为有效开展“基础管理强化年”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从严治行管理要求,以强化“八大领域、两个高风险领域”风险治理和防范为中心,以传播合规理念、学习合规准则为抓手,切实把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活动中,推进合规主题活动向纵深发展。

  一、结合本行实际,按照上级行制定的“基础管理强化年”实施方案,着力加强员工合规养成教育,夯实内控合规管理基础,将“合规经营、人人有责”的责任意识和“合规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每个岗位、每位员工的思想中,从思想意识、主观行为和管控机制入手,坚决遏制违规行为和问题苗头,切实防控各类案件及事件。

  二、积极开展合规文化宣教活动,引导全体员工牢固树立正确的发展观、风险观和业绩观”的理念。营造“凡是讲依法合规、做事要有规有矩”的良好氛围。

  三、与员工签订“合规承诺书”,进一步强化内控案防意识,使全体员工清醒的认识到每一个违规行为都将被发现并受到处罚,作为工商银行的员工,要认真学习、正确理解并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监管规则、自律性组织的行业准则、行为守则、职业操守以及本行各项规章制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