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长清支行精准施策不断拓宽业务发展营销拓展渠道

2018-09-26 11:24:00来源: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济南长清支行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理念,并紧紧围绕这个中心主题,细化措施,精准施策,多方式,多渠道的广泛开展营销工作,有效的促进了各项业务快速发展。

  一、切实转变经营理念。该行面对激烈的同业竞争形势,紧紧围绕依托本区域经济发展这个大局,切实转变经营理念,积极开展营销工作,持续坚持走出去,在市场中抓客户,在市场中寻求商机。在深入客户市场,广泛开展调查研究中,千方百计发现有实际价值的新的潜力客户。对锁定的目标客户,不断加大服务跟踪力度,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及时制定有针对性方案,切实提升了营销成功率,确保了营销的效果。

  二、巩固原有营销渠道。该行切实强化对原有渠道客户的日常维护管理工作。充分利用这部分客户与工行业务往来时间较长、关系相对密切、相对稳定的特点,注重进一步加强与客户的联系、沟通,把一些新的金融知识、新的银行产品,利用各种方式,及时传递到这些老客户,切实解决在业务往来中的问题和困难,更加增进了加深彼此之间的友情,最大限度的稳定了客户群体,并促使其把更多的业务到工行办理,不断提升了客户的粘合度和贡献度。

  三、拓展新的营销渠道。该行结合实际业务情况,不断拓宽各项业务营销渠道、途径,通过强有力的市场调查,下大力气,努力寻找还未营销到的区域及业务空白点,及时发现新的业务增长点。在切实巩固原有业务阵地的前提下,有计划、有步骤的把业务发展触角,延伸到乡镇各企业单位。同时,把一些新业务、新产品,向“空白点“客户延伸,多方位、多层次业务营销拓展工作的开展,为经营发展源源不断的增添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