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城西支行“三强化”提升网点服务品质

2018-09-26 11:24:00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网点服务品质,城西支行细化服务流程,深化服务细节,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借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为契机,不断分析查找服务薄弱环节,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提升网点服务水平,增加客户满意度。

  一、强化员工的服务意识。该行网点负责人从抓员工思想入手,强化日常工作中的服务意识,要求行内员工认真学习并落实“三声服务”,做到“来有迎声、走有送声、问有答声”等服务温情用语,严格各窗口柜员岗位现场管理,做好忙闲时段对客户服务的相互配合,提升大堂经理、窗口柜员的默契配合度,杜绝相互推诿扯皮,要求全员从小处着眼,从点滴做起,切实提升网点服务软实力。

  二、强化员工学习。优质服务需要环境整洁优雅,更要求柜员操作娴熟快捷,客服经理热情专业,该行利用晨会、夕会时间加强员工业务学习和技能培训,学习省分行优质典型服务案例,认真组织观看每期晨会直通车,学习标杆网点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把做好服务与效益结合起来,让员工充分认识到做好服务是提升效益的前提。

  三、强化员工服务考核。该行把服务工作作为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来抓,落实服务质量季度考核制度、客户投诉管理考核制度,通过调阅监控录像进行不定期现场与非现场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予以纠正,主动解决,从源头上防范类似问题发生,有效提升网点服务质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