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分行圆满完成金融业反洗钱岗位准入培训工作

2018-09-26 11:25:00来源: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枣庄分行认真按照上级行关于开展金融业反洗钱岗位准入培训的通知要求,迅速组织辖属机构报名参训,历时一个多月的学习,截至8月末,6名参训人员取得平均93分的优异成绩,圆满完成了本期反洗钱岗位培训工作。

  一、高度重视,合理统筹。接到省行通知后,该行迅速下发相关通知,根据辖内反洗钱岗位现状合理分配学员注册激活码,督促学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注册报名、照片上传、信息审核等工作,为培训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序时推进,确保效果。该行科学组织定时监控,指派专人牵头负责,在重要时间点做好提醒工作,及时掌握每一位学员的注册、学习和考试成绩情况,要求学员认真参加学习,展现工行反洗钱人员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勤恳的学习态度。

  三、端正态度,考出水平。为确保参训学员在阶段性测性、终结性两次考试中考出好成绩,该行注意加强调度和指导工作,要求学员在抓好日常参训的的基础上,认真对待每一次考试,用好用足三次考试机会,考出最好成绩。

  四、严格管理,纳入考核。该行对本期培训和考试情况进行监督和通报,对各支行本次反洗钱准入培训学习的组织开展情况、参考率、考试成绩等情况纳入支行反洗钱年度和分管行长绩效考核中。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