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滕州支行荆东分理处实物贵金属“码上赢”渠道营销创佳绩

2018-09-26 11:26:00来源: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滕州支行荆东分理处大力加强码上赢渠道的营销和推广,“码上赢”二维码拉动产品线上营销取得良好成效。

  一、整理流程,提高效率。为提高员工对该项业务的认识,更高效地实现码上赢这一新兴事物的普及推广,结现团队制作码上赢全流程操作明白纸,通过notes邮件,微信转发,对全体员工进行普及,尽快掌握该项业务的操作流程,做到人人明白和掌握码上赢要点,并要求营销人员在向客户推介贵金属产品时首先选择码上赢销售渠道。客户通过识别营销人员推介的二维码图片直接进入购买页面,一并实现线上付款、货品配送,发票开立,省去柜面备货、调运、提金、开票等业务环节。既方便了客户,又简化了业务流程,留给营销人员更充足的精力做好营销工作。

  二、抢抓时机,及时推广。码上赢业务推广开展以来,立即在营业大厅显著位置,摆放了码上赢宣传牌及二维码,并将现有实物饰品随身佩戴,展开全方位、立体式的宣传营销,进一步推动网点营销业绩的提升。对于综合推出的重点产品活动,第一时间将活动信息发至工作交流群,组织网点销售人员积极宣传,通过微信、电话灯方式传达到客户,或通过提前生成的推介二维码,发给有意向购买的客户按时抢购。

  三、激发活力,提升服务。该行始终坚持以扎实的业务知识、全面优质的服务水平去维护客户,用产品吸引客户,用服务留住客户,提升服务能力、增强客户黏性,有效提升了贵金属业务的营销成效。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