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微山支行各项存款持续稳定增长

2018-09-26 11:27:00来源:作者:

  今年以来,面对存款市场激烈竞争形势,工行微山支行积极创新办法和思路,多措并举,持续发力,公私齐头并进联动发展,收获了良好成效。截至6月末,该行对公存款较年初新增1.8亿元,增量四行占比第一;个人存款较年初新增1.2亿元,余额与增量四行占比第二。

  窗体顶端

  一、精准营销见成效。该行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从存量客户入手,安排专人专职维护公司、机构和私人银行客户,实现了对中高端客户群的无缝链接。明确新增目标客户,形成清单,制定方案,落实责任人,做到目标明确,方案精准,措施得力。同时细化各项存款任务计划,每日调度,按旬通报,力促责任落地。

  二、科学考核生动力。该行充分发挥公私联动营销优势,打破部门界限,成立数个营销服务小分队,对于目标客户主动上门开展营销服务,并通过晒成绩单、比进度、开调度会等形式激发全行员工的营销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健全科学有效的绩效考评机制,对员工持续营销服务提供了激励保障,从而有效促进了存量客户的维护和新增客户的拓展,保障了各项存款的稳定增长。

  三、服务先行促发展。优质的服务始终是存款稳定增长的动力源。该行高度重视服务工作,从员工着装、柜面人员服务礼仪、工作效率,到环境卫生、硬件设施建设等方面,严格要求,规范动作,力求完善。同时抓好日常监督检查,定期进行通报总结,有效促进了服务质量的提升和各项业务的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