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汶上支行储蓄存款实现快速增长

2018-09-26 11:33:00来源: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汶上支行坚持以存款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立足县域支行发展实际,拓客户、抢市场、重服务,强营销,有力的促进储蓄存款快速增长。近期,该行储蓄存款余额首次突破10亿元大关,余额和增量均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该行把储蓄存款增长作为全年营销工作的首要目标,紧紧围绕任务指标,找准发力点,持续开展揽存增存工作。一是大力争揽代发工资及社保卡代发养老金业务,并收到良好成效,月代发额由年初的2000多万元增加到目前的6300万元。特别是5月份协调当地社保部门在全市率先将3800余户离退休人员养老金2000万元通过社保卡发放到位,有效激活了社保卡金融账户。二是紧盯一次性资金争揽机遇,通过定期走访代发工资单位、重点客户,及时获取分红、奖金、补偿款等发放信息,春节前争揽某大型矿业集团上年年终奖3000余万元有效拉动了储蓄存款增长。三是持续开展“行外吸金”活动,邀请专业培训师对全员进行为期一周培训,针对不同客户群体风险偏好,员工熟练使用行外吸金话术,充分运用工行节节高、大额存单、保本理财等创新产品,吸引、挖转他行优质客户。上半年,行外吸金达金额1.3亿元,为稳存增存起到积极作用。

  同时,为发挥外拓团队营销效能,该行将优秀人才充实到客户经理队伍,为每个网点配齐客户经理,明确拓展目标,配套相应机制,通过走向市场,走进客户,真正变“坐商”为“行商”,多层面、多维度、多策略维护及营销客户,全面巩固发展存量客户、新增客户的合作关系,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了客户营销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有效促进了储蓄存款增长。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