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分行做好融安e信业务服务支持工作

2018-09-26 11:37:00来源:作者:

  “融安e信”是工行自主研发的集风险信息收集分析、风险评级、数据挖掘、实时预警、自动控制等功能于一体综合信息服务系统,实现对外部风险的实时预警和有效干预。各项功能和指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可以满足不同行业风险咨询服务需求。威海分行研究融安e信业务服务模式,做好业务推动。截至目前,已经为各类型11户企业提供融安e信业务服务。

  一是制定了业务流程,明确了管理要求,确定了目标客户和营销重点。

  二是做好行内培训,为营销人员讲解产品特点、功能、使用方法和服务管理要求。

  三是加强客户营销,做好产品宣传。威海分行梳理了重点客户名单,讲解产品功能和特点,增强客户直观认识。

  四是做好售后服务,营销成功后由客户经理上门为客户安装系统,讲解操作要领,按月督导客户使用系统,提高系统使用率。

  下一步,威海分行将进一步做好业务推广,以融安e信业务为敲门砖,增强客户粘性,通过服务手段的创新和服务水平的提升增强业务影响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