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高开支行积极拓展e分期业务显成效

2018-09-26 11:37:00来源:作者:

  e分期业务推广以来,工行威海高开支行积极落实专项营销活动工作部署,提高认识、抓实基础,持续做好e分期营销,并取得良好业绩。截至9月3日,该行成功营销办理了e分期业务280笔,金额合计1545.33万元,实现辖内该项业务笔数、金额双第一的业绩。

  行动迅速,理顺流程。在收到e分期活动通知后,该行迅速对各环节进行梳理,确保业务条线全部员工能够熟练掌握办理流程。行领导及员工积极主动进行业务体验,第一时间熟悉该业务的营销、受理、办卡、放款的全过程,并逐步优化服务流程、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和客户满意度。

  加强宣传,多渠道营销。该行为扩大宣传面,在各网点营业大厅均布放了“幸福分期”展架;在网点LED屏上循环播放我行e分期业务的宣传语,利用“费率优惠”吸引潜在客户;客户经理通过营销系统进行精准筛查,确定营销目标,主动邀约效果明显。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