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分行创新亮化管理,树立良好品牌形象

2018-11-21 11: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营业网点是市场营销和对外服务的主窗口,也是参与市场竞争的最前沿阵地,为进一步加强营业网点亮化设施管理,统一网点对外视觉效果,工行枣庄分行根据“集中管理、品牌打造、标准统一、兼顾节能”的原则,并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思路,制定了《营业网点亮化设施管理办法(2018年版)》,精细日常管理,树立良好品牌形象。

  一、梳理归口部门,集中管理。该行针对营业网点的电子门楣、LED显示屏、外立面灯箱、自助银行悬挑招牌等亮化设施,统一归口由市行渠道管理部负责安装与维修,各网点负责人负责本网点亮化日常具体管理工作,维护灯光设施功能良好、外貌整洁,图案、文字、灯光显示完整,如有故障及时通过NOTES系统上报,确保及时实施维修或更换完毕。

  二、统一规范标准,打造品牌。该行根据各类亮化设施在不同时间段启闭效果的不同,将亮化设施启闭管理时间分为营业期间和非营业期间:营业期间,LED电子显示屏及其它电子信息显示屏均正常开启,各类照明设施启闭由各网点根据光线情况随时调整,要求各类设施显示内容清晰可见;非营业期间,亮化设施启闭时间由市行统一规定,橱窗悬挂式海报灯箱在非营业期间通宵开启,LED电子显示屏启闭时间随季节及时调整。

  三、提升品位形象,兼顾节能。该行在创新亮化管理的同时,注重对节能意识的充分体现。定期对网点电子门楣的可视性、清洁度等进行检查和清理,切实抓好网点门楣“亮化、美化、标准化”;针对营业网点各类照明设施启闭统一由各网点根据光线情况进行随时调整,在力求做到各类设施图案文字清晰可见的同时,兼顾节能。

  本次亮化管理创新,既解决了营业网点夜间照明不足、发光字频闪或衰减等问题,又增强了客户体验夜间自助服务的安全感,全面提升和树立枣庄工行网点服务品牌形象,努力打造让客户更加舒心、更加满意的良好服务环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