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滕州支行借力活动拓展工银e缴费客户成效显著

2018-11-21 11: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中旬以来,工行滕州支行积极开展“e缴费传真情 奖励金赢不停”主题营销活动,大力发展行外推广人,宣传引导客户使用工银e缴费,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10月31日,该行个人客户缴费数量4613户,其中新开数量3782户,缴费笔数6310笔,缴费总金额约为614万元。

  一、做好活动预热。活动开始前,该行结现团队着手设计、制作e缴费宣传海报、易拉宝、H5等。除覆盖日常生活水电燃气缴费外,利用热力公司收取暖气费契机,将海报张贴至各大社区,易拉宝摆放到热力公司收费点显著位置,指导行内人员和行外发展人积极转发H5到朋友圈,微信群,扩大了活动影响力。

  二、加强活动推进。工银e缴费作为工行获客、活客、粘客的平台,一直是该行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公私联动取得显著成果的重要推手。及时召开辖内网点专项会议,强调网点做好收费服务,在积极营销使用电子银行缴费的基础上,不得拒收现金;同时,要求网点通过厅堂微沙龙、到辖内社区上门营销等方式,宣传工行奖励政策,指导客户参与到赢取奖励金的活动中来,实现了良性互动。

  三、积极跟进服务。在缴费活动中,对于网点和活动推广人反应的各类情况和建议,该行结现团队统一整理,做好记录,将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反馈到上级行,及时解决了客户问题,实现了客户满意度和贡献度双提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