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组织开展2018年第一批困难员工救助工作

2018-11-21 15: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工行泰安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总、省行党委关心关爱困难员工的指示精神,按照年度困难员工救助计划,根据省行《关于做好2018年第一批困难员工救助工作的通知》(工银鲁工会发〔2018〕35号)通知要求,分行工会完成了2018年第一批困难员工救助工作,救助困难员工30名,发放救助金12万元。

  一、程序规范,严格审核审批。按照总省行的通知要求,严格按照救助本人的实际困难,依据困难救助系统综合评价得分,按类别、得分认真开展救助工作。困难员工向所在支行、部室提出申请,填写《特困救助金申请表》和相关的证明材料,上报该行工会。

  二、拟定救助对象,辖内公示。经认真汇总、审核、拟定提出救助员工名单、救助标准,经行长办公会议研究通过后在辖内公示,报送省行工会审核。

  三、兼顾重点,专款专用。根据员工困难程度和总省行规定的救助标准、救助金额,结合实际把求助资金用在最困难、最需要救助的员工身上。做到救助精准,兼顾重点,专款专用,通过各级工会的努力工作,为困难员工送去了党委的关爱,工行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困难员工工作生活的信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