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嘉祥支行做好员工关爱工作增强企业文化向心力

2018-11-21 15: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嘉祥支行按照年初制定的发展规划,结合经营实际需要,扎实做好员工关心关爱工作,开展了系列关爱活动,努力提升员工满意度,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为经营发展及客户服务提供了坚强保障。

  一、走进员工内心。为更加贴近员工了解其所思所想,该行建立了“零距离”交流平台,让一线员工一对一无跨度与党支部进行交流,引导他们敞开心扉,吐露心声,帮助支行真正了解其工作及生活困惑,并“对症下药”开展针对性帮扶。

  二、温暖送到手中。在全面了解基层情况的基础上,该行采取了多项针对性措施,为员工排忧解难。为让网点及加班员工吃上安全可口的午餐,该行重建完善了职工食堂,解决了员工就餐问题。同时,在炎炎夏日,为员工配置各类消暑饮品,切实让员工感到大家庭的亲切,体现工行浓厚的企业文化。

  三、激励向前冲刺。从员工未来发展的角度考虑,该行建立了后备干部库,通过业绩、思品的综合考评,为青年员工开创无羁绊、不唯年龄不唯职务的晋升渠道。通过不断补充、更新后备干部人才库,从而实现了将新鲜血液输送到到各个重要岗位进行锻造。促进支行保持经营发展活力的同时,激励青年员工不断超越自我,实现自身价值。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