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宁城区支行开展商户支付服务专项行动

2018-11-21 15: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工行济宁城区支行积极响应“服务实体经济”号召,按照上级行相关工作要求,以服务周边商户结算需求为着力点,依托工行聚合支付产品营销推广,扎实开展商户支付服务专项行动,收获了显著成效,二维码聚合支付产品渗透率居全市系统内前列。

  一、加强组织推动,制定服务方案。活动开始前,该行组织召开了专题启动会,全面传达上级行关于加强商户服务的相关要求及文件精神,对活动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成立了由青年员工组成的商户服务团队,针对区域内综合大型市场亿丰时代广场和各网点周边商户,分别制定了针对性服务策略,形成了服务团队和环西支行对亿丰时代广场区域开展营销服务,其余网点对周边商户开展营销服务的工作方案,确保实现对区域商户的服务全覆盖。

  二、细分市场区域,开展外拓服务。按照工作方案要求,该行以亿丰时代广场营销服务为突破口,根据亿丰时代广场具体分区,细分潜在市场,整合有效资源,发挥团队营销服务合力,由服务团队分组开展精准营销服务,实现了活动的良好开端。服务团队深入亿丰时代广场各个区域开展营销推介,全面了解商户需求,详细介绍我行聚合支付功能优势,并指导商户现场办理,大大提高了服务质量及营销成功率。

  三、加强总结分析,落实序时进度。该行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每日进行总结,定期开展督导,确保营销服务工作天天有进度,促进了活动有序开展。每日外拓服务结束后,服务团队统一集合整理当日材料,及时进行台账登记,录入一笔,登记一笔,以便后续支行大数据分析、数据挖掘和商户的跟踪维护。同时,根据服务团队每人每日业绩,进行评优评先,督促青年员工比学赶超,营造了良好的营销服务氛围,保障了各项服务工作的落实。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