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平阴支行四项措施抓好服务工作

2018-11-22 15: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武良举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准,改进服务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工行济南平阴支行采取四项措施抓好年终服务工作。

  一、组织学习。为规范营业网点服务管理,该行采取支行组织学习与网点组织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组织网点全体人员学习上级行《营业网点服务规定》和《营业网点服务督导管理办法》。为确保达到上级行要求的学习次数和时间,该支行各网点负责人的学习由支行统一组织,网点员工的学习由各网点自行组织,确保在11月份分行组织的考试中全部达标。

  二、坚持“两手抓”。四季度是一年当中工作最忙的季度之一,既要冲刺全年任务指标,又面临元旦、春节的到来;既要开展旺季竞赛,为明年的工作打好基础,又要抓好安全生产,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行。为此该行要求各网点在认真抓好以上工作的同时,切实抓好服务工作,坚持任务指标、服务“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工作方针,力争年底实现任务指标与服务工作双丰收。

  三、继续抓好“温暖服务百城接力”活动。通过开展“温暖服务 百城接力”活动,该行服务质量得到了明显的改进和提高。为使服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该行在总结分析前期成绩的基础上,对照《营业网点服务规定》和《营业网点服务督导管理办法(试行)》,查找服务工作中的短板和存在的不足,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从进一步规范员工服务行为入手,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使支行的服务工作常态化保持规范。

  四、加强服务工作的督导和考核。该行服务办按照上级行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对服务工作的精细化管理,彻底扭转个别网点个别服务指标落后的局面,实现该行服务工作明显的提升。采取定期检查与突击检查,支行集中检查与网点之间相互检查相结合的方式,督促网点做好服务工作。同时明确服务工作在网点绩效合约中的占比,提醒网点负责人重视网点服务工作的重要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