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章丘支行力推物业云平台项目成效显著

2018-11-26 16: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物业云平台是依托于工银e缴费研发的,为物业公司提供的高效收费管理服务的专业化平台。管理人员可通过该平台实现物业、小区等基础数据管理;物业通告、报修、投诉等物业服务管理;多形式、多功能的物业收费管理。物业云平台业务的推广不仅能推动物业公司开立对公结算账户、留存公司存款,而且能将物业业主发展成银行个人客户。为此,工行济南章丘支行积极营销物业云平台业务,近期该行已经成功营销物业云平台2户。

  一、提高认识、加快推广进度。为进一步做好工银e缴费物业云平台营销推广工作,该行积极派工作人员参加总行开展的物业云平台视频培训,并将培训内容在该行内部开展转培训,使客户经理及时了解新业务。在该行转培训会议上,分管行长对营销工作又进行了细化安排、要求各网点和部室加快营销进展。

  二、上下联动、推进业务开展。当了解到该区某物业公司开通物业云平台意向后,该行及时邀请上级行工作人员上门详细讲解业务功能、开通流程等产品介绍。使客户了解产品优势的同时,不断推进业务的开展。

  三、继续加强后续服务跟进、提升客户满意度。目前该行正在为两户物业公司办理物业云平台业务的上线签约。在该平台业务开通上线后,该行将继续上门为客户设置参数并测试各项物业服务业务,确保各项服务能够正常使用。将优质服务送到家,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