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分行举办“游览十里清泉 工行在您身边”活动

2018-11-26 16: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10月27日,工行济南分行与《生活日报》联合策划并承办“游览十里清泉 工行在您身边”主题研学游活动。活动邀请了50余位中小学生和家长,在学习领略泉水文化的同时,提升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培养理财观念,帮助孩子在专业的指导下智慧成长。

  本次活动精选“十里清泉”最佳泉水游步行路线,途径舜井、珍珠泉、府学文庙、黑虎泉、芙蓉馆等著名景点,在领略秀丽风光的同时,孩子们仔细聆听了舜井、珍珠泉的传说,以及元代济南大将军张荣的历史事迹,将泉文化与家风文化渗透到孩子们的心里。除了泉水游活动,孩子们还体验了“小小大堂”与“小小超市”的神奇功能,初步认识了银行网点的智能化设备;随后,工作人员还向学生们介绍了工行宝贝成长卡的功能特点,并现场教给大家点钞及辨别真假人民币的方法。

  本次活动以9-14岁的中小学生为主要目标人群,以宝贝成长卡为抓手,通过亲身体验、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塑造良好的理财观念,学习了与“钱币”相关的金融小知识,让孩子对金钱的管理更加科学有效。通过这次有趣及丰富的活动,丰富了个人客户维护手段,并且为个人客户拓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