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薛城支行着力推动网络金融业务发展

2018-11-27 11: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工行枣庄薛城支行为争夺优质客户资源,扩大市场份额,不断改进服务质量,强化市场调研,拓宽营销渠道,确定目标客户,以获取全量客户为目标,以场景和运营为抓手,有效推进网络金融业务稳步发展。

  一、加强技能培训,提高营销能力。网点通过每日晨夕会,组织全体员工深入学习网络金融相关产品,努力提升支行员工业务素质和营销技能。在充分认识网络金融业务对夯实客户基础重要作用的前提下,号召全体员工树立信心,明确目标,积极参与营销。

  二、开展精准营销,实现多维获客。该行紧紧围绕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新趋势,利用现有渠道,充分挖掘现有客户的需求,持续营销融e联、融e行、融e购,不断提升三融产品的渗透率和动户率,客服经理对到店新客户,主动宣传引导,做好配套营销,并现场为客户进行产品体验,赢得客户认可。对老客户做好产品渗透推广,对有转账、缴费、理财等需求的客户,引导客户开立电子银行自助办理,切实提高产品的活跃率,赢得产品推广与客户满意的双提升。

  三、严格制度措施,落实风险管控。加强重点业务和环节的风险控制,切实把好注册环节关,认真落实网络金融业务各项制度的执行、监督、检查工作,围绕网络金融新功能、内控制度、案例分析及防范措施等内容组织培训,让网点员工了解各项业务操作流程及各项业务风险关键点,进一步提高员工业务技能和风险意识。使网络金融业务更加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